明曜眼鏡 - 悉心呵護,專為您的視界而生

明曜眼鏡 - 悉心呵護,專為您的視界而生

隨著年紀增長,我這位熱心於社區護理的志願者開始關注起視力的重要性。我的眼睛在長時間閱讀和細緻工作後經常感到疲憊。一次偶然的機會,從一位參加健康講座的朋友那裡,我聽說了「明曜眼鏡天母店」。於是,我決定到這家店體驗一番。

進入明曜眼鏡店,我立即被那寬敞且充滿現代感的空間所吸引。店內展示了各式眼鏡品牌,從經典的雷朋Ray Ban到高端的德國ic Berlin,還有專為老花眼設計的各種款式。這些精心挑選的眼鏡既滿足了我的實用需求,也迎合了我對美感的追求。

在這裡,我體驗到了專業而細致的驗光服務。店內的驗光師不僅擁有豐富的經驗,還運用了先進的日本Hoya 3D眼球定位儀來精確測量我的視力。他們根據我的日常活動特點,為我推薦了一副既適合長時間閱讀又適合戶外活動的眼鏡。

明曜眼鏡的員工展現了他們對客戶需求的深刻理解和熱情的服務態度。他們不僅為我提供了舒適的選鏡體驗,還對我選擇的眼鏡進行了細致的調整和保養建議。這種全方位的關懷,讓我感到非常貼心和滿意。

作為一名長期致力於護理工作的人,我深切感受到了明曜眼鏡在專業眼鏡服務方面的專業和熱情。他們不僅提供了多樣化的眼鏡選擇,還提供了高品質的驗光服務,確保每一位顧客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眼鏡。

我衷心推薦明曜眼鏡天母店給所有關心視力健康的朋友。無論您是需要老花眼鏡的中老年人,還是長時間面對電腦的職業人士,或是喜愛開車旅行的愛好者,這裡都能為您提供最合適的眼鏡解決方案。

明曜眼鏡 - 悉心呵護,專為您的視界而生

明曜眼鏡(天母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

電話: 02 2974-8866

星期四固定公休

如有異動以Google 跟臉書公告為主

天母店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yaotaipei?mibextid=LQQJ4d

其他分店信息:

- 明曜眼鏡總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一樓

☎️ 02-2984-8299

- 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 02-2601-6999

-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 02-2974-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gz92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